观世音胜妙罗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收藏本版 (79) |订阅

慈悲施食论坛 今日: 0|主题: 7096|排名: 45 

返 回 发新帖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原创文章] 施食新手,姿势和地点方面的困惑? 光目 2011-12-1 46731 观法无我 2011-12-1 21:39
[闻思修法] 《百业经》(113)食肉鬼——世尊调化 千食肉鬼 妙音觉心 2011-11-30 07564 妙音觉心 2011-11-30 10:37
[原创文章] 请教竹贤师兄 施食疑问 关于弹指和四如来名号 景杰 2011-11-22 77508 竹賢 2011-11-29 20:12
[原创文章] 请竹贤师兄进来解个梦,谢谢师兄! pgdnet 2011-11-27 35728 竹賢 2011-11-28 00:10
[原创文章] 索达吉堪布;若一个城市每天能做一次如法的烟供或火供的话,就能利益到整个城市的鬼 digest 宝来 2011-11-25 210977 贤劫金刚 2011-11-25 22:22
[原创文章] 請問師兄,施食念完儀軌後,杯子就擺在陽台的地上,沒灑出去,這樣可以嗎以嗎? 雲雲 2011-11-25 25806 雲雲 2011-11-25 21:08
[原创文章] 堕胎 母亲的忏悔 仅以此帖 献给 为婴灵 施食 超度的 师兄... tuguangyao 2011-11-23 07071 liaokong999 2011-11-24 14:47
[原创文章] 地狱亲历记。动画!!! 圣虹 2011-11-18 35840 liaokong999 2011-11-23 17:25
[原创文章] 为什么别人看我象仇敌一样 小弥陀 2011-11-18 34980 liaokong999 2011-11-23 16:46
[原创文章] 寻找师兄,供养你们一件最劲法宝,施食受用,敬请有缘者进  ...2 无蕴 2011-10-18 2322512 李志旺 2011-11-23 11:23
[原创文章] 答某师兄施食问 吉祥果 2011-11-14 98756 祈华 2011-11-22 22:53
[原创文章] 竹賢师兄麻烦你进来一下 庄毅 2011-11-20 35723 liaokong999 2011-11-22 17:14
[疑难问答] 请问竹贤师兄,我因条件在施食,火供时不方便面向东方,这样是否如法. 境侠 2011-11-21 24481 境侠 2011-11-22 09:53
[原创文章] 我用汉语发音,念咒,,身心是清凉的感觉 用梵文发音念咒,身心有点发热,烦燥的感 肉边菜 2011-11-20 26656 肉边菜 2011-11-21 14:29
[原创文章] 施食的原理 digest 慕藏 2011-6-11 513076 kangying2496 2011-11-21 13:39
[修行感悟] 我快顶不住了。经常做奇怪的梦,好像她们都是鬼啊。怎么 plxl 2011-11-15 1211466 一念唯善 2011-11-18 08:22
[原创文章] 施食小记:今天第四次施食..施食的时候会起鸡皮疙瘩... aslinliw 2011-11-17 16106 qgq741125 2011-11-17 23:18
[原创文章] 亿次施食共修第8次回向滙報2011.9.27﹝累計405692 遍﹞請進來 随喜  ...2 竹賢 2011-9-28 3626931 sunna708 2011-11-17 22:31
[原创文章] 请问,施食米时,念什么咒呢? 清静心乐 2011-11-17 06056 清静心乐 2011-11-17 22:01
[原创文章] 戒律! ftda 2011-11-15 24260 ftda 2011-11-16 17:46
有些人做噩梦或者贫苦忧恼都是消业障的意思,请看经典所说 digest 吉祥果 2011-11-3 48181 狮子吼1 2011-11-16 14:36
[大德开示] 传喜法师:甘露一滴净身心 attachment digest 天箧子 2011-11-15 110176 画堂春 2011-11-15 21:15
[原创文章] 用简易施食法,一天做几次,有限制吗? pgdnet 2011-11-14 16547 竹賢 2011-11-14 17:10
[原创文章] 是念21遍比念7遍更圆满究竟,还是差不多都一样? 初冰 2011-11-11 57628 吉祥果 2011-11-12 11:12
[原创文章] 面粥三器除了消除重病,可以用来求愿望么? 极乐之光 2011-10-30 89531 qgq741125 2011-11-12 07:20
[原创文章] 更加完善的施食仪轨 特警天龙 2011-11-8 25638 林振海 2011-11-11 21:26
[施食感应] 施食 digest 小小人 2011-9-12 615895 moray 2011-11-10 23:19
[原创文章] 想请问女子月经期能否施食? 净心2 2011-11-9 16746 竹賢 2011-11-9 23:32
[原创文章] 今晚施食出现被电了一下的感觉,很怕 金艺 2011-11-6 87550 helenqhu 2011-11-8 23:21
[原创文章] 这里可以学习施食咒语  语音教诵(很全面) 一片冰心在玉壶 2011-11-5 25359 特警天龙 2011-11-8 22:04
[原创文章] 能否找到竹贤师兄的帖子——简易火供? 安玉 2011-11-8 16172 竹賢 2011-11-8 10:26
[原创文章] 各位师兄末学有疑问求解答 一念一觉 2011-11-7 16482 竹賢 2011-11-8 10:25
[原创文章] 火供做完可否继续做施食? 安玉 2011-11-7 25332 安玉 2011-11-8 09:22
[原创文章] 求开示 轨迹 2011-11-7 24125 轨迹 2011-11-7 15:42
[原创文章] 竹贤师兄能否告诉我一个最简单的施食方法 g274546382 2011-11-3 1410862 g274546382 2011-11-7 08:27
[原创文章] 所有发心要学施食烟供以及火供的同修请进来 wwww 2011-11-5 06674 wwww 2011-11-5 21:35
[原创文章] 异梦 悟空不空 2011-11-3 16703 初冰 2011-11-5 01:09
[疑难问答] 最近供油灯的时候,灯芯结了很多灵芝样的东西,是传说中的油灯花吗? 积福改运 2011-11-3 36775 helenqhu 2011-11-4 21:47
[原创文章] 施食环境 画堂春 2011-11-4 24377 画堂春 2011-11-4 21:25
[原创文章] 改用召请法后反应 小小人 2011-10-20 910672 小小人 2011-11-3 17:38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观世音胜妙罗网 ( 苏ICP备05046363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4:50 , Processed in 0.126102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