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世音胜妙罗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收藏本版 (79) |订阅

慈悲施食论坛 今日: 0|主题: 7096|排名: 45 

返 回 发新帖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疑难问答] 南无阿弥陀佛!诚心请教各位师兄! 功德随喜赞叹 2012-3-25 66620 qgq741125 2012-3-28 20:54
[原创文章] 我想做奶粥和面粥施食,但我没有皈依,请问如何自皈依 荷花香 2012-3-28 46947 罗珠尼玛 2012-3-28 16:52
[疑难问答] 脱脂奶粉可以用来施食吗? 极乐之光 2012-3-27 15727 qgq741125 2012-3-27 20:19
[施食感应] 中午火供 寒潭清水 2012-3-27 17505 shouxinyu 2012-3-27 15:10
[原创文章] 施食后做梦求解 晏阳 2012-3-26 36094 shouxinyu 2012-3-27 14:56
[原创文章] 施食感应 gabks 2012-3-26 35378 天箧子 2012-3-27 14:05
[施食感应] 我最近总做一些神奇的梦,昨天梦见观音菩萨了 极乐之光 2012-3-23 48537 极乐之光 2012-3-26 15:53
[原创文章] 佛经里叙述的因果循环 弥陀居士 2012-3-21 17448 高山雪莲 2012-3-24 16:41
[原创文章] 妙澜第一次施食就有感应:) —— 广州大悲光施食群 digest kangying2496 2011-4-22 614842 高山雪莲 2012-3-24 16:16
[原创文章] 请教师兄关于破地狱真言 大安 2012-3-22 26090 大安 2012-3-23 23:26
[修行感悟] 我使用瓦碗的相片 attachment 禅心缘 2011-5-9 79219 hry66888 2012-3-23 12:02
[原创文章] 施食七天后梦见宣化上人 诸行无常 2012-3-19 911295 rose003 2012-3-23 09:04
[原创文章] 持戒! ftda 2012-3-18 34601 hry66888 2012-3-22 22:45
[疑难问答] 请教师兄们甘露水怎样施 天下和顺 2012-3-22 25425 天下和顺 2012-3-22 22:30
[原创文章] 神奇的火供-----在第一次火供中的神奇现象 digest  ...2 drny 2011-5-30 2835552 joyb01hua 2012-3-22 22:03
[原创文章] 怎样做施乳粥 szfq 2011-5-25 511917 gsm5566 2012-3-19 17:16
[原创文章] 请教竹贤师兄 佛在心中0304 2012-3-17 36013 popozzz 2012-3-18 12:28
[原创文章] 请教各位师兄有关施食改变面相问题 qgq741125 2012-3-17 58452 qgq741125 2012-3-17 23:02
[原创文章] 每次做完都有殊胜的消业梦境,强烈推荐!! 莫扎扎 2012-3-14 1014926 無心 2012-3-17 08:45
[原创文章] 可以用甘露丸泡的水施食吗 护意 2012-3-15 25998 大安 2012-3-16 22:01
[原创文章] 乳粥中加的饼干成份中有盐可以吗,还有加藏红花供佛的水可以用来做施食吗 jessie 2012-3-16 16622 林振海 2012-3-16 18:19
[原创文章] 施食要注意的小问题 呼吸 2012-3-16 07450 呼吸 2012-3-16 12:22
[疑难问答] 自己怀孕了还能施食吗? 贤善 2012-3-16 15616 竹賢 2012-3-16 11:05
[原创文章] 亿次施食共修第10次回向滙報2012.1.20﹝累計590238遍﹞請進來 随喜  ...2 竹賢 2012-1-20 2418815 唯道是从 2012-3-16 05:45
[原创文章] 施食时,结手印与不结手印,效果不一样! gabks 2012-3-15 47964 呼吸 2012-3-15 22:30
[原创文章] 请教要是供养山神土地 变食真言要念几遍呢?是七遍还是十四遍? 护意 2012-3-15 36788 护意 2012-3-15 22:19
[原创文章] 请教各位师兄一个问题,谢谢! 高山雪莲 2012-3-13 56809 高山雪莲 2012-3-15 18:07
[疑难问答] guanhua 2012-3-15 05298 guanhua 2012-3-15 16:58
[善文分享] 大家好 王建 2012-3-14 66002 沧海一笑客 2012-3-15 08:40
[原创文章] 施乳粥发热 hwin001 2012-1-7 56474 元赜 2012-3-14 21:09
[原创文章] 请问版主 做施食求财法场地有限制吗 huanqiou88 2012-3-13 25838 huanqiou88 2012-3-13 19:30
[原创文章] 请问版主 做施食求财法不加 咒水陀罗尼咒可以吗? huanqiou88 2012-3-12 17255 竹賢 2012-3-12 13:09
[原创文章] 请问贤竹师兄,拜祖先,拜神明念变食咒要怎么做? ying 2011-6-16 911357 ying 2012-3-12 10:45
[原创文章] 施食是否一定要回向 呼吸 2012-3-9 68652 呼吸 2012-3-11 13:27
今天月全食!!!念108遍变食咒洒出去喽!!! 圣虹 2010-12-21 116571 林振海 2012-3-10 20:08
[原创文章] 今晚八点多进行第一次施食 呼吸 2012-3-6 36235 kingsun031 2012-3-9 21:04
[原创文章] 近来施食时全身发热,还微微出点汗 金艺 2011-12-30 47582 1484964277 2012-3-8 13:05
[原创文章] 海涛法师回答关于“施食与烟供”的7个问题 sanhe15 2012-3-6 17539 慧萌 2012-3-8 10:55
[原创文章] 施食一点心得说出来和各位师兄交流,不当之处欢迎批评! digest 高山雪莲 2012-3-5 815186 净心果 2012-3-6 18:45
[原创文章] 有师兄践行祈祷虚空藏菩萨供养三宝及施饿鬼饮食法么? herobaby1000 2012-3-6 05822 herobaby1000 2012-3-6 18:43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观世音胜妙罗网 ( 苏ICP备05046363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5:53 , Processed in 0.129047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