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世音胜妙罗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收藏本版 (79) |订阅

慈悲施食论坛 今日: 0|主题: 7096|排名: 45 

返 回 发新帖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[原创文章] 请教竹贤师兄 zixia 2012-5-23 25936 zixia 2012-5-24 08:40
[修行感悟] 告诉众生菩萨让他们自己积累功德积累资粮的办法 祈华 2012-5-23 98183 积福改运 2012-5-24 07:36
[原创文章] 为您的护法特别施食了吗? attachment shouxinyu 2012-5-20 1312084 shouxinyu 2012-5-24 06:31
[疑难问答] 何謂“取于食器于净地上。展臂泻之。” 喔喔喔 2012-5-23 47007 喔喔喔 2012-5-24 03:05
[原创文章] 召请法施食的疑问 jevon 2012-2-13 59239 喔喔喔 2012-5-24 03:04
[原创文章] 请竹贤师兄解答我的疑惑?谢谢 sdn1015 2012-5-22 25898 sdn1015 2012-5-23 19:01
[原创文章] 施食后梦境求解 晏阳 2012-5-23 46981 晏阳 2012-5-23 15:37
[原创文章] 我是新來的,希望能和大家交流交流 喔喔喔 2012-5-23 36259 喔喔喔 2012-5-23 12:18
[原创文章] 有师兄有类似的经历吗?能否给个指教?  ...2 lantomtom 2012-5-18 2121388 lantomtom 2012-5-23 11:46
[原创文章] 给婴灵施名字 shouxinyu 2012-5-22 36294 积福改运 2012-5-22 22:30
[原创文章] 这样施食如法么? 魂归故里 2012-5-21 37555 林振海 2012-5-22 20:57
[原创文章] 请教各位师兄,女子来月事的时候可以施食吗??急! 小莲子 2012-5-22 56767 彩虹仙子 2012-5-22 20:35
[原创文章] 竹贤师兄你好 爱而 2012-5-21 67899 helenqhu 2012-5-22 12:08
[原创文章] 希望众位师兄能帮我解梦,解我疑惑,谢谢了......... kmzy009 2012-5-21 25861 kmzy009 2012-5-22 10:07
[原创文章] 关于论坛不能用shengmiao.cn域名正常访问的解决办法........... attachment kmzy009 2012-5-20 67863 和风细雨 2012-5-22 09:08
[原创文章] 师兄们,总梦到死去的亲人是为什么呀? 高山雪莲 2012-3-23 910867 qgq741125 2012-5-21 21:47
[原创文章] 念过施食咒的食品吃起来味道更好 gabks 2012-5-20 79675 qgq741125 2012-5-21 21:44
[原创文章] 请教关于甘露水 jessie 2012-5-15 36826 jessie 2012-5-21 11:23
施食的超强感应(感受菩萨的“电力”)  ...23456..8 轮回在人间 2008-11-12 14473479 感恩999 2012-5-21 09:49
[疑难问答] 都施食2个月了,怎么还没有做吃饭的梦呢??? wpyjp 2012-5-17 57118 高山雪莲 2012-5-21 09:32
[原创文章] 请教贤竹师兄,念变食咒时不观想是不是只能变出米饭和水? ying 2012-5-18 36506 ying 2012-5-20 12:09
[原创文章] 竹贤师兄进来下 更新施食的数量出现了乱码 准提涛音 2012-5-20 08474 准提涛音 2012-5-20 10:04
[原创文章] 海涛法师关于烟供和施食的开示   qgq741125 2012-5-19 18173 画堂春 2012-5-19 14:18
[原创文章] 财布施的确得财体会  ...2 kangying2496 2011-3-21 3330895 qgq741125 2012-5-19 00:38
[原创文章] 印象深刻的施食感应 利万物而不争 2012-5-16 58283 qgq741125 2012-5-19 00:34
[施食感应] 昨晚第一次施食就感应了 札西旺秀 2012-5-16 58674 小小人 2012-5-18 20:22
[施食感应] 施食小感应 慧潞 2012-5-11 1810219 liaokong888 2012-5-15 10:45
[原创文章] 水雾?彩虹?结界? shouxinyu 2012-5-14 08617 shouxinyu 2012-5-14 22:49
[施食感应] 请教贤竹师兄:施食用的水可以不用凉开水而直接用水龙头的水吗? ying 2012-5-13 28550 ying 2012-5-14 19:39
[善文分享] 只要有1杯水随时随地可以做的施食法(另内附最方便的施水方法) attachment 积福改运 2012-4-4 58214 月蓥 2012-5-14 15:24
[原创文章] 说说今天晚上施食发生的事 清闲自在 2012-5-13 17651 高山雪莲 2012-5-14 12:35
[原创文章] 只要有1杯水随时随地可以做的施食法 digest 外边天暗了 2012-5-10 113737 利万物而不争 2012-5-14 05:20
[原创文章] 舍利與人結緣問題. terrence444 2012-5-13 26422 terrence444 2012-5-13 20:26
怕施食的人进来看看教你造结界一切非人妖魔无法进入 外边天暗了 2011-2-15 35164 积福改运 2012-5-13 16:43
[原创文章] 哪位师兄帮我解读一下施食以后的梦啊!急! sdn1015 2012-5-13 26121 sdn1015 2012-5-13 12:24
[施食感应] 施食后做的穿越梦  ...2 rose003 2012-5-10 2321931 qgq741125 2012-5-13 08:29
[原创文章] 供过土地公的米能拿来施食吗? shouxinyu 2012-5-12 08910 shouxinyu 2012-5-12 17:30
[原创文章] 请竹贤师兄解梦境 观照悟空 2012-5-10 45822 观照悟空 2012-5-11 23:23
[原创文章] 回向的问题 sxj 2012-5-11 26018 helenqhu 2012-5-11 12:24
[原创文章] 施牛奶糖可以吗? 红棉花 2012-5-10 26017 qgq741125 2012-5-10 20:08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观世音胜妙罗网 ( 苏ICP备05046363号 )

GMT+8, 2026-6-22 15:53 , Processed in 0.120073 second(s), 1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